打球後的襪子總是潮溼得像淋過一場滂沱大雨那樣,脫下鞋子時,暢快運動後的淋漓汗水產生異味,是殺風景的美中不足。一次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購買了apure的格紋淑女襪 - S05002_46,穿去瓦楞紙工廠打球以後,濡溼的襪子竟然沒有味道!所以從此成為格紋淑女襪 - S05002_46的愛用者了。不只是格紋淑女襪 - S05002_46,平常穿的船型襪也讓脫襪場合不尷尬,無異味的格紋淑女襪 - S05002_46讓人在各種場合都萬無一失。過一次後就有回不去的感受~~

朋友如果有腳臭困擾的話,不妨來看看這雙格紋淑女襪 - S05002_46,真的對你很有幫助唷!



鋼構屋建造







這是2011年的電視廣告,全都是aPure親身體驗有效的顧客唷!







經典大格紋 展現高雅氣質



除臭襪5雙$990、10雙$1,850



除臭襪領導品牌,為何買除臭襪只有aPure除臭襪,才能稱作除臭襪的理由:

  • 全台超過5000000人次親身體驗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 aPure除臭襪的小秘密大搜查


  • aPure除臭襪四大織襪科技


  • 每雙aPure除臭襪,織襪師父細心的5個步驟


  • aPure除臭襪界第一品牌,最常被問的12個問題
  • 台中腳底按摩推薦

  • 穿3天腳會臭,我們退你錢!




產品編號:S0500246



格紋淑女襪 - S05002_46





好康推薦

中國時報【陳燕珩╱台北報導】

全台24校、144名高中生接力路跑,為期14天的「真愛台灣 即刻形動─全國高中環台任務」,前天順利畫下句點。昨所有參與活動的「路跑英雄」齊聚台北,透過影像紀錄,一起回顧這段難忘的歷程,不少學生直呼感動,約定明年還要參加!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宜蘭食品及旺旺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全國高中環台路跑,今年邁入第二屆,由24所學校、144名高中生組成「愛台團隊」,接力完成1111公里的路程,也創下台灣史上最長接力路跑距離的紀錄。

宜蘭食品副總經理李??琮表示,活動中看到年輕學生堅持、敢追求夢想的精神,非常感動。他認為,參與學生樹立很好的典範,活動雖結束,卻也是另一個起點,希望學生把正面能量傳遞出去。

旺旺中時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則說,原先擔心高中生無法負荷長距離路程,但他們不但挑戰成功,還做得比去年更好,說明只要有毅力,沒有什麼事做不到。

以陪跑支持活動的超馬好手林義傑也說,每個學生要負責30多公里路程,需要過人的耐力跟體力,相當不容易。他強調,透過跑步可以更認識世界,期許學生藉由長跑,能多自我反省,思考自己和這片土地的關係。

花蓮女中是今年唯一參與的女校,田徑隊長黃子瑄說,24所學校互不認識,能為彼此加油打氣,一起完成目標,非常難得。雖然跑32公里很辛苦,但隊友彼此鼓勵,還是撐過去了,「證明女生也能做到!」

從溪州萬景一路跑到北港朝天宮的虎尾高中,用5小時完成38公里路程。隊員楊博智說,以前沒跑過那麼遠,是一大突破,但不覺得累。路跑時隊友輪流在前頭帶領,控制隊伍速度,展現團隊默契,讓高三即將畢業的他直呼,「這是很特別的回憶。」

EAA898191A0569A3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