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熱,也是美白的最大天敵........太陽好大,必須要防曬!!!!!



你們有聽過UV100這個牌子嗎?

小編發現的時候好震驚ORG風情百變萬用巾-繽紛風潮 迷漾灰#07



這是專門做防曬的服飾阿!!!!!而且冬天也有保暖衣物



ORG風情百變萬用巾-繽紛風潮 迷漾灰#07既然網站上已有介紹,這裡就不多多介紹了XD



UV100出貨快而且價位不高買ORG風情百變萬用巾-繽紛風潮 迷漾灰#07很方便,讓我用最快的速度避免曝曬啊哈哈








ORG風情百變萬用巾-繽紛風潮 迷漾灰#07

苗栗農地買賣




ORG風情百變萬用巾-繽紛風潮 迷漾灰#07


商品名稱:
ORG風情百變萬用巾-繽紛風潮 迷漾灰#07

商品介紹說明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南投縣議員林永鴻、陳昭煜,昨(四)日在縣議會休閒小木屋建造召開記者會指出,質疑縣府孔雀園BOT案招標過程充滿黑箱作業,將日月潭最精華的土地BOT出去。

林永鴻表示,整個府外評審委員沒有一位是財務專家,我們強烈懷疑整個財務結構,得標的廠商有沒有考慮到未來的收益多少?孔雀園的BOT案是五十年的經營權,開發權利金只有六千五百萬,等於一年一百三十萬,一個月只要十點八萬的租金。等於四千八百坪約一點六公頃土地,一坪一個月二百二十元租金。

林永鴻說,大家也知道魚池鄉日月潭附近的租金行情,有辦法租到一個月一坪只要二百二十元租金的土地嗎?由其又是在精華區,所以我們強烈的懷疑縣政府賤租賤賣五十年的權利給財團,是否有圖利財團的嫌疑。

林永鴻也指出,得標的廠商叫「一音」公司是一○四年十一月三日才成立的「紙台中浴缸修補上公司」這家紙上公司是否也是雙子星案的翻版,向中信集團這樣優良的廠商想要投標都沒有資格,那我們請教南投縣政府,投票前是否有變更投標資格?林永鴻議員強烈懷疑。

陳昭煜表示,賤賣日月潭土地南投縣府已經黑箱作業將此精華土地BOT出去,整個過程充滿疑點。

【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針對「日月潭孔雀園土地觀光遊憩設施BOT」公開招標案的質疑,縣府強調招標過程一切合法,估計可為縣庫帶來超過十八億元以上收入,並帶動就業機會、及產業商機。另對於未來建設環評,縣府不但會依法辦理,有關對尊重邵族問題,縣府將會督促得標業者辦理。

縣府表示,本案除了特許權利金六千五百萬元外,廠商每年另需繳交營運權利金,以及土地的租金,絕非如外界所傳賤租縣有地。








B7D4409B3C23E711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