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24日電)大環境不景氣,民眾對台灣金聯公司平價屋專案反應熱絡,據台灣金聯初步統計,今年完銷率將超過小木屋建造商7成,為專案推出以來最高紀錄。

台灣金聯公司今年連續第6年推出平價屋專案活動,提供4大保證:保證產權清楚、保證無海砂屋、保證無輻射屋、保證非凶宅。此次釋出76件,登記作業已於5月18日結束,預計明天於全台各地辦理抽籤。

台灣金聯表示,今年平價屋出售專案,共有487人登記申購55戶物件,初步統計銷售率約72%,為歷年來最高。

台灣金聯今年平價屋專案中,位於基隆、宜蘭、桃園、新竹、中部地區物件都已完銷。

日式鋼構屋價格台灣金聯表示,今年推出的76宗物件中,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的套房由於總價最低,僅電動床78萬元,民眾反應最熱絡,吸引超過200人登記。

此外,高雄旗山的大衛營山莊市場反應也相當熱烈,台灣金聯表示,大衛營山莊每戶88萬元,鄰近高爾夫球場旁,不少人買來度假用。

金聯平價屋回饋專案採登記購買制,即同一物件若有多人登記採抽籤決定,台灣金聯表示,今年平價屋專案中,有30戶有2人以上登記申購,依規定需辦理抽籤決定買主。1050524

77D901B381A1BEAC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