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儘管已經高齡五十八歲,但德國名將Bernhard Langer(伯納德?藍格)在冠巡賽的競爭力依舊,上週強勢主宰Regions Tradition(傳統賽)的戰局,最後大贏了美國選手Olin Browne(歐林?布朗尼)六桿,笑擁長春生涯的第六座大賽冠軍,獨得三十四萬五千美元。

這場今年轉阿拉巴馬州Greystone Golf &Country Club(灰石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年度首場冠巡大賽,前兩天就看兩年前封王的Kenny Perry(肯尼?派瑞)表演,分別擊出六十四和七十桿,但藍格穩健出擊,回敬六十六和六十九桿,以一桿之差緊追在後。

隨著風勢在第三天加入戰局,計分榜的紅字愈來愈少,像派瑞只打出七十四桿,不過藍格逆勢收紅六十七桿,反倒取得四桿領先。過去八年贏得七座獎金王的藍格,週日的前十一洞表現並不出色,博蒂和柏忌各一,接下來攻下五記博蒂,終場收住六十七桿,以低於標準桿十七桿的二百七十一桿贏得生涯第二十七座冠巡賽。

藍格一舉追平Gary Player(蓋瑞?普雷爾)和Tom Watson(湯姆?華生),並列史上第三多大賽冠軍紀錄,前面還有七勝的Hale Irwin(霍爾?厄文)和八勝的Jack Nicklaus(傑克?尼克勞斯),如果再贏得本週的Senior PGA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KitchenAid(長春PGA錦標賽),他將集滿五大賽的冠軍盃。

「贏得任何冠軍的感覺都是美妙了,不過能夠在高難度球場舉辦的大賽打敗頂尖高手,意義更是非凡啊!」躋身職業生涯百勝行列的藍格說道。

落後六桿出發的布朗尼,零柏忌完美演出,其中前十二洞攻下兩記博蒂,外加一記老鷹,一度追到只差兩桿,但藍格隨後立即拉開差距。布朗尼在連打五個平標準桿後,收尾洞抓下六呎博蒂,當天收住六十七桿,以一桿之差擊敗Tommy Armour III(湯米?阿默三世)、Joey Sindelar(喬伊?辛德勒)和Kirk Triplett(柯克?崔普雷特),單獨名列第二。

賽前備受矚目的John Daly(約翰?達利),繳交七十、七十、六十九和七十四桿,冠軍賽第二次登台演出以低於標準桿五桿並列十五。

77D901B381A1BEAC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