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6日專電)外媒報導,又有4名馬來西亞人今天被綁架到菲律鋼構屋建造賓南部,菲律賓軍方表示正在查證中。

馬來西亞的「新海峽時歐式小木屋建造報」(New Straits Times)引述情報報導,4名馬來西亞人可能在沙巴州的庫那克鎮(Kunak)近海被綁架,押到菲國西南隅的蘇祿省(Sulu)。

蘇祿省是菲國恐怖組織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活躍的省分。

菲律賓西民答別墅鋼構興建那峨島軍區發言人斐勒孟.陳(Filemon Tan)今天表示,軍方並未接到任何有關這起綁架案的正式報告。

斐勒孟.陳說,「但既然媒體作出報導,我們就會去查證它。」

阿布沙伊夫的綁架活動近來變本加厲,且還先後處決了2名加拿大人質,目前手中估計還握有至少7名外國及菲籍人質。1050616


4B8FE73F6E968713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