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長洪宏榮及斗南警友辦事處主任李雪靜,為了感謝員警對於社會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的努力,且讓員警過一個有感且有尊嚴的警察節,提前在昨(十五)日星期二晚間舉辦慶祝警察節餐會活動,會中除了準備美食慰勞員警外,並由現場員警與來賓高歌同樂,現場同人均表示,以往警察節慶祝活動,大都是一些較靜態的活動,本次分局能顧慮到眷屬,特別舉辦餐會活動並鼓勵眷屬參加,讓員警在慶祝之餘也能與家人同樂,實在是一個非常有感的警察節慶祝活動,也非常感謝分局長及警友辦事處的用心。

本次活動,也特別在會中針對服務超過三十年之員警、年齡屆滿六十歲以上之司機工友、業務績優人員、刑案績效績優人員、交通績效績優人員、處理交通事故績優人員及績優警勤區做表揚。分局長洪宏榮在表揚中也表示,特別感謝上述人員對於斗南分局的貢獻,另外警察平時均忙於為民服務及維護治安、交通等工作,往往會疏於照顧到家人,本次特別請同仁鋼構屋建造邀請家人一起來同樂,也可讓家庭更美滿,了解警察這個大家庭,並繼而增加認同感,另外也可讓平時忙碌的同仁放鬆一下,過一個有感有尊嚴的警察節。

小木屋建造日式小木屋建造


4B8FE73F6E968713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