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柯伶穎╱台北報導】

暑假將至,每年都很搶手的台北市孔台中木屋建造廟夏令營開課啦!每年孔廟都會舉辦藝術夏令營,每梯次課程皆不收費,今年推出傳統彩繪、捲紙藝術、書法課外,還新增「國畫」及「相聲」等5大免費課程。今天上午9時起開放報名,各課程名額有限,想報名者動作要快!

首次開辦的相聲課,與台北曲藝團合作,8月11日起,每周四、五上午,各舉辦2場,由具豐富教學與演出經驗的吳佩凌授課。也是首度開辦的「國畫暑期班」,由具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陳弘年授課,課程中從繪畫筆法基礎學起,且配合學童,以可愛的熊貓為代表,更容易入門,將各種生活的題材融入繪畫中,呈現生活趣味。

台北市民政局表示,孔廟暑期藝術木屋建造廠商夏令營詳情可上孔廟網站查詢或電洽02-2592-3934分機22陳小姐,每場次課程額滿為止。

鋼構屋價錢
3929E7E4A774A76E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