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入瘋狂賣客小幫手 免費看電視!! 再抽好康 你還在等什麼?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6/7/19


X戰力電磁脈衝雙電弧打火機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X戰力電磁脈衝雙電弧打火機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瘋狂賣客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X戰力電磁脈衝雙電弧打火機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X戰力電磁脈衝雙電弧打火機


商品名稱:
X戰力電磁脈衝雙電弧打火機

商品介紹說明


X戰力電磁脈衝雙電弧打火機




非買不可的理由




★精美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USB介面充電,可循環使用,環保低碳、方便節約

★使用電能產生電弧火花,只需要將點燃物接觸到電弧火花即可點燃

★通過USB介面充電,一次充電約1.5~2小時可充滿,支援多次充電




















吸菸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吸菸







地板鋪設























商品規格


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商品名稱:X戰力電磁脈衝雙電弧打火機


顏色:冰鑽藍/方格金/格紋黑/炫彩冰/金鏽花/黑唐草(6款任選)


尺寸:約7cmx3cmx1cm


重量:約60g




※請勿將本品放入水中或其他液體中,否則將會導致短路。


※充飽電後請立即切斷電源,過充會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請勿長時間持續使用,建議每次使用不要超過10秒,避免縮短產品使用壽命。


※注意安全、小心使用,請勿直接觸碰電弧火花。


住宅裝潢※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原產地


中國










每日新聞推薦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中文網23日報導,歐盟委員會22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對外宣布,因為中國大陸未能在近期減少鋼鐵產量,歐盟可能在近期就貿易鋼傾銷問題對中國採取新一輪的制裁措施。

報導指出,不久前,美國也同樣表示要對中國鋼材對外傾銷問題採取制裁措施。

報導指出,中國大陸為世界第一大鋼產國,目前年產量約為每年11億噸,超過歐盟成員國各國總和的兩倍之多。多個西方政府指責近期的全球鋼鐵行業危機是由中國大陸超量生產造成的結果。

這個理論的支持者認為,中國大陸應對這些國家發生的鋼產業倒閉和鋼鐵工人大量失業的現象負責。

報導指出,北京為此也向歐盟提出打算至2020年大陸鋼產量減少1億5千萬噸的計畫,但這個方案還是不能滿足歐盟所認為的減產幅度。

報導提到,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和主管貿易事務的歐盟執行委員馬姆斯壯(Cecilia Malmstrom)都曾分別表示,中國一些特定產業的超額生產問題給歐盟同業們帶來巨大困難。對歐盟國家來說,最令人擔憂的就是中國的鋼傾銷問題。

她們也表示,如果中國不妥善解決貿易不對等問題並拒絕進一步採取妥善減產措施,那歐盟的防禦性經濟制裁將很可能會擴大到其他貿易領域。歐盟方面將有可能對中國出口的如鋁,陶瓷和木材等原料採取懲罰性關稅,從而限制這些產品輸入歐盟國家。1050623










5847D5F8CBA6B2EC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