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BSMI認證?超薄鋁合金高容量大金剛行動電源,限量加贈高級專用絨布袋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BSMI認證?超薄鋁合金高容量大金剛行動電源,限量加贈高級專用絨布袋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l7life 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BSMI認證?超薄鋁合金高容量大金剛行動電源,限量加贈高級專用絨布袋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BSMI認證?超薄鋁合金高容量大金剛行動電源,限量加贈高級專用絨布袋


商品名稱:
BSMI認證?超薄鋁合金高容量大金剛行動電源,限量加贈高級專用絨布袋

商品介紹說明


BSMI認證?超薄鋁合金高容量大金剛行動電源,限量加贈高級專用絨布袋




非買不可的理由




★電量4個燈號顯示、充放電狀態燈號顯示,把握最佳充電時機

★雙USB孔自動偵測切換輸出適合的電壓電流

★超大容量,超乎想像的續航力容量,出門在外不怕沒電

★輸入過壓保護,多重安全防護機制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超薄鋁合金高容量大金剛行動電源


顏色:桃紅/玫瑰金/藍色/金色/銀色/黑色(6色任選)


型號:ZH-60000m


輸出:USB DC 5V/1A/2.1A


輸入:Micro USB DC 5V/1A


電池容量:8000mAh


額定容量:5250mAh


台中腳底按摩充電時間:約9~10小時


尺寸:155mmx68mmx11mm


重量:約200g


BSMI認證號碼:R54758


※每入限量加贈高級專用絨布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原產地


中國










每日新聞推薦?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1日電)高雄市去年底公告施行「高雄市檢舉違反水污染防治法案件獎勵辦法」,今年4月陸續接獲多件暗夜排廢案,其中1件重大違規裁處500萬元,環保局將提撥2成,也就是100萬元獎金。

環保局今天說,這是高雄市獎勵辦法實施以來,首宗成功檢舉水污染違法案件而將獲得檢舉獎勵金的案例,盼未來有更多的民眾檢舉及通報,有效打擊、遏止非法排放,市民成為第一線的環境守護者。

高雄市於去年12月28日公布實施「高雄市檢舉違反水污染防治法案件獎勵辦法」;環保局於4月份查獲1工廠暗夜偷排廢水,經依據檢舉人資料查證屬實,對違規情節重大的業者裁處新台幣500多萬元罰鍰並勒令停工。

環保局獲報且查證屬實,且依重大違法案裁處,檢舉人依法可得到20%為上限的獎勵金。1050621










5847D5F8CBA6B2EC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