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去年推出除役機車供一般民眾標售,在短短一天內全數標出,許多民眾因為沒標到而頻頻打電話關切是否有新標售案推出,為造福廣大民眾,今年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再度推出除役警用汽、機車供民眾購買。

這次拍賣的內容,計除役機車135輛、汽車25輛,這批役車輛,在使用期台中木屋建造商 間,皆按時保養,因此車況皆在堪用狀態,用來當代步工具,是不錯的選擇。

賞車跟標車的地點不同,提醒您別跑錯,若想看看車輛廠牌、外觀等實車狀況,歡迎在105年6月27日下午1時30分起迄4時止,前往新北市板橋區華江橋下海山拖吊場賞車,然後在6月28日上午9時起,攜帶身分證、標金前往臺北市長安西路3號6樓臺北市動產質借處辦理領、輕鋼構投標,因屬公開拍賣,符合招標文件資格且出最高價的人,就可以標到車輛。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除役車輛若當「廢鐵」賣,只能論斤秤兩,不符愛惜物力原則,因此,透過再領牌方式,讓想買中古車代步的民眾可以以較低的價格取得利用,警察局也可以提高拍賣所得,民眾若有興趣,可上網至臺北市動產質借處網站http://op.gov.taipei/標售公告觀看標售資料,或撥打臺北市動產質借處電話:02-25629862查詢。(自立晚報2016/06/23)

移動式木屋


752411EC46C2953E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