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8日電)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的紫外線預報頁面顯示,今天各地紫外線指數仍然偏高,都達到過量級以上,台南以南甚至達到危險級。

今天一早太陽高掛天空,也讓紫外線指數偏高,根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小木屋建造公司品質監測網的紫外線預報頁面顯示,今天各地的紫外線指數將達到過量級以上。

尤其台南、高雄、屏東、宜蘭和澎湖地區的紫外線指數更達到危險級。

環保署說,紫外線預報過量級地區的民眾,在外曝曬20分鐘,危險級地區民眾在外曝曬15分鐘,就有可能遭到曬傷,提鋼構屋造價醒民眾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

早上10時至下午2時期間,也要減少在戶外活動的機會,避免遭到紫外線曬傷。

在空氣品質方面,今天全台各地及離島地區的空氣污染指標(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為低等級。1050628

輕鋼構屋價格
D5EF1A8762D67B4B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