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綠建築休閒別墅楊家鑫╱綜合報導】

許多大陸台商面臨轉型升級與尋找新發展機遇的問題,為了幫助台商並發展大陸西部,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19日率台商赴青海和新疆考察「一帶一路」建設情況。陳德銘表示日本木屋建造,在全球經濟低迷、中國經濟承受下行壓力的情況下,大陸想跟台灣企業一起探討未來的發展。

考察團一行30餘人,包括大陸國台辦副主任李亞飛、台企聯會長王屏生等人。將於19日至26日實地走訪「2016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烏魯木齊市經濟開發區、霍爾果斯市口岸等地,還將參觀青海和新疆當地代表性企業,並舉行座談,考察「一帶一路」在西部的建設和投資情況。

陳德銘日前表示,「在全球經濟低迷脆弱、中國經濟承受下行壓力的情況下。我們想跟台灣企業一起探討未來的發展。」他說,在大陸的台灣企業同樣面臨著轉型升級、尋求新發展機遇的壓力,「而西部是『一帶一路』重要的基地及承接東部產業轉移的聚集地,所以組織他們到西部來看看。」

陳德銘去年10月和今年5月便曾率台商西部考察團赴四川、重慶、廣西、陝西、寧夏和甘肅等地進行考察。希望通過走訪西部12省區,讓台商對大陸西部有深入的瞭解。

鋼構屋


D5EF1A8762D67B4B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