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1日電)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周志偉今天表示,秘書長莫天虎昨天到台東勘災,因縣黨部求好心切,發生無心的錯誤,導致工人枯等,希望民進黨了解事實,放下不必要的口水戰。

媒體報導,莫天虎昨天台東勘災,原訂到台東市南京路慰問台東市清潔隊員及參與重建的工人,卻放鴿子,讓工人苦等;民主進步黨發言人王閔生批莫天虎「好大的官威」。

周志偉上午在黨部受訪表示,民進黨的批評不是很恰當,因為前天半夜敲定行程時,沒有安排台東南京路的慰問行程,是台東縣黨部同仁去接機路上看到有外地來的夥伴集結,臨時起意的動作,且他們不是等莫天虎而在南京路集結。

周志偉說明,為表達對台東關心,莫天虎昨天上午7時30分搭機前往台東,台東當地黨務同仁去農舍興建機場接機的路上,看到台東市南京路集結木屋建造商各地前來協助救災的夥伴,於是聯繫公所詢問是否方便讓莫天虎順道表達關心。

周志偉說,這是非常單純的動作,但飛機降落後,接到通知,因為外地來協助救災的夥伴要出發了,台東縣黨部才會在昨天上午8時20分發出採訪通知,8時28分緊急通知取消。

他表示,這一切是台東縣黨部工作同仁熱心、求好心切,為讓關心送到前線工作夥伴身上,因此發生「美麗的錯誤、無心的錯誤」;國民黨昨天已發布新聞稿表達歉意,今後會調整內部作業方式,不會再發生。1050711

木屋建造廠商哪裡找?


02EE2397C964CFD5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