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新品 褲頭造型雙釦抽鬚牛仔小寬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小套房 裝潢案例

0617新品 褲頭造型雙釦抽鬚牛仔小寬褲

商品名稱::
0617新品 褲頭造型雙釦抽鬚牛仔小寬褲

商品介紹說明

《BA2138-》

雙釦設計是拉高腰線比例的小絕竅,

隨性搭配或將上衣扎入就能穿出修長休閒的比例唷!



***********************************



小提醒:腰圍鬆緊,釦可開,口袋為真

寬褲版型可依照自己喜愛的寬鬆度購買尺寸~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1色






















公寓空間規劃









老屋拉皮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0617新品 褲頭造型雙釦抽鬚牛仔小寬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17新品 褲頭造型雙釦抽鬚牛仔小寬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17新品 褲頭造型雙釦抽鬚牛仔小寬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17新品 褲頭造型雙釦抽鬚牛仔小寬褲

如果再找0617新品 褲頭造型雙釦抽鬚牛仔小寬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1111新品 小V領混色織紋落肩上衣.3色



甜美感官~素色拼接格紋下襬花邊領口長版上衣.2色



甜美風韻~質感面料X布蕾絲高腰雙層剪裁長版上衣.2色



1110新品 菱形織紋下擺開岔圓領長版上衣.2色



1112新品 純色簡約英文燙印長袖T恤.3色



亮眼甜心~條紋拼接撞色滾邊反折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1110新品 素色仿毛料X珠飾點綴毛呢領口上衣.3色



1105新品 V領落肩交叉花紋毛線針織上衣/毛衣.3色



純色休閒風格拼接羅紋落肩上衣.2色



1104新品 條紋質感面料鉚釘裝飾上衣.3色



1104新品 V領開襟格紋雪紡連袖上衣.2色



雅緻品味~經典格紋拼異質感面料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質感品味~混色面料花邊釦飾打褶傘襬長版上衣.2色



1105新品 一字領純色雕花布蕾絲上衣.2色



1102新品 英文燙印質感磨毛面料上衣.3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出口貨物未依規定正確標示產地,經海關邊境查核發現,除貨物退關不能出口外,另將檢附相關事證函送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查處,輕者警告,重者處以三萬至三十萬元罰鍰。基隆關籲請出口廠商留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基隆關表示,國內有食品廠商於上周申報「餅乾」出口時,因產地標示「臺灣地區」,該關執行邊境查核發現,依規定退關,結果該出口廠商有疑義,便向民代反映,該關便提出相關規定說明釋疑。

為避免出口貨物因標示產地不正確,而遭退關不能出口,並被國貿局依「貨物輸出管理辦法」警告或罰鍰,甚至出口貨物因延誤交付國外貨主,造成違約受損,基隆關昨日特別再次籲請廠商出口貨物時,應正確標示產地,以免退關延誤商機。

基隆關指出,輸出貨品在我國產製者,應標示中華民國製造、中華民國臺灣製造或臺灣製造,或以同義的外文標示。不過,在以往實務上常見有實到貨物未標示產地,或標示為「中國臺灣」、「臺灣地區」、「臺灣省」、「臺灣省桃園縣」等錯誤標示字樣,均依規定退關,並檢送國貿局處理。

另外,政府近年鼓勵廢棄物資源回收再利用,部分事業廢棄物因性質特殊,經常以裸裝置於貨櫃內報運出口,無內外包裝可標示產地,以「混合五金廢料」為例,只將產地標示黏貼於貨櫃門內側,為法規所不許。

而類似案件,出口廠商可依「貨品輸出管理辦法」第二十條但書規定,向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申請專案核准貨品免標示產地,藉以憑藉辦理出口。

基隆關指出,出口貨物的產地標示相關規定的主管機關為國貿局,海關則是執行邊境查核代檢,經查獲出口貨物標示產地不正確,便依「海關配合進出口貿易管理作業規定」,檢附相關事證函送國貿局查處。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01465B493D6BC82E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