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入瘋狂賣客小幫手 免費看電視!! 再抽好康 你還在等什麼?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6/7/19


【寵貓樂】春夏必備天然香蕉葉純手工貓墊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寵貓樂】春夏必備天然香蕉葉純手工貓墊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瘋狂賣客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寵貓樂】春夏必備天然香蕉葉純手工貓墊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寵貓樂】春夏必備天然香蕉葉純手工貓墊


商品名稱:
【寵貓樂】春夏必備天然香蕉葉純手工貓墊

商品介紹說明


【寵貓樂】春夏必備天然香蕉葉純手工貓墊




非買不可的理由




★ 室內可長時間的保持27-28度的清爽溫度


★ 讓寵物始終保持舒適清涼的感覺


★ 無毒、無味、無害、清涼解熱


★ 柔軟舒適,且表面易於清潔


















商品規格

?


平放尺寸:直徑55cm、厚1cm


材質:天然香蕉葉、防水油料


?




原產地


中國




油漆工程





每日新聞推薦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亞青男排賽7月將在高雄開打,面對亞洲各國強權,排協盼中華隊掌握主場優勢,並定出拿下前3名,進軍世青賽的遠大目標。

2016台中銀行盃亞洲青年(U20)男子排球錦標賽,7月9日至17日,將在高雄巨蛋和高雄市立鳳山體育館進行,主辦單位今天在台北舉行賽前記者會。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副理事長蔡賜爵表示,希望中華隊藉這次的亞青男排賽累積大賽經驗,在2017台北世大運中,將獎牌留在台灣。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表示,亞青賽在台灣辦,中華隊應有地主優勢,但球迷對中華隊的支持與鼓勵是發揮地主優勢的關鍵,所以希望球迷能多多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表示,由於這次亞青賽的前3名可進軍世青賽,所以排協早早為教練、選手定下目標,期盼中華隊要能超越上屆第6名的成績,搶下前3名直闖世青賽。

亞排聯23國中,有上屆亞青賽前10名、主辦國球隊、亞洲5區(含大洋洲)成績最佳的球隊,共16隊能參加本次賽事,中華隊與泰國、哈薩克、沙烏地阿拉伯同在A組。

B組有伊朗、卡達、土庫曼、香港,C組有中國大陸、日本、巴基斯坦、伊拉克,D組有韓國、巴林、斯里蘭卡、澳洲。1050622






住宅裝潢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23852608CD01FFF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