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小木屋修繕【謝瓊雲╱彰化報導】

南彰化新地標永靖脊背橋即將完工,夜間試燈光燦奪目常引人駐足!但近日有民眾發現脊背橋下遭人偷倒大量工程廢土,影響景觀環境;縣府工務處回應,已請包商將土方挖除,並要求加強夜間巡邏杜絕不法偷倒。

縣議員曹嘉豪說,接獲民眾陳情表示有不肖廠商利用半夜在彰化高鐵聯外道路1標和2標工程交界處傾倒大量廢土方;除有磚塊、PU還可見到洗手台等衛浴設施,危及環境景觀,懷疑日式輕鋼構屋是包商便宜行事就近亂倒。鋼構屋價錢

工務處副處長馬英傑說,經聯繫包商確認是工程土方,因連日大雨回填暫放,近日天氣放晴後已全部挖除運走;未來也將要求包商加強夜間巡邏並向警方備案,杜絕不法偷倒情事。

脊背橋1標已接近完工,2標工程日前假決算,工務處以剩餘工程款5.7億元辦理重新發包,6日順利完成決標;雙方正擬定契約並在完成簽約後盡快重新開工。


4BF7C50BD4A56D78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