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強效磁石美體纖爆腰帶組(塑腰帶+贈磁石發熱墊)










商品名稱:
強效磁石美體纖爆腰帶組(塑腰帶+贈磁石發熱墊)

商品介紹說明


●蜂巢式透氣孔設計,透氣舒適不悶熱

●可調節收腹塑腰,360度全面包覆

●添加四根記憶合金,有效支撐、雙重護腰

●整體加寬設計,均勻撫平腹部,身形更美






為你緊緊藏塑腰腹,塑出好身形!

蜂巢式透氣孔×收腹塑腰可調節×記憶合金強力護腰
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


讓你在這夏季身姿昂挺,線條美麗!

































商品規格

材質:聚酯纖維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強效磁石美體纖爆腰帶組(塑腰帶+贈磁石發熱墊)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強效磁石美體纖爆腰帶組(塑腰帶+贈磁石發熱墊)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強效磁石美體纖爆腰帶組(塑腰帶+贈磁石發熱墊)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台中磁磚破裂修補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強效磁石美體纖爆腰帶組(塑腰帶+贈磁石發熱墊)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腳底按摩

創意車載大容量椅背後收納籃"



GOLF-太空鋁系列網狀編織USB充電傳輸線(1M)



可下水防水腰包"









每日新聞推薦


?

中國時報【黃意涵、陳燕珩、陳麒全、陳宥臻╱綜合報導】

美河市仲裁案結果昨天出爐,北市府權益分配比例由30.75%提高至45.4469%,台北市捷運工程局代理局長張澤雄昨天表示,「成功為市民向日勝生公司討回33億5088萬多元」。日勝生表示,對仲裁結果失望,將與律師研究後續,再由董事會討論,有可能走訴訟。

日勝生失望 不排除訴訟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事件不是他任內製造出來的,現在要去解釋問題都覺得浪費時間,但還是以解決問題的態度來面對事情,經過2年來的法律訴訟,拿回33.5億元,雖沒有達到市府的希望,但總算是盡力。

北市府於2001年與日勝生簽訂新店機廠聯合開發案(美河市)後,遭監察院認為此案有低估土地貢獻成本、高估建物貢獻成本之虞,因而在2012年提出糾正,全案在郝市府時代重啟鑑價,郝要求日勝生再返還76.9億;日勝生不服,於2014年6月聲請仲裁。

柯文哲上任之初,將美河市案視為五大弊案之一,北市府在仲裁期間,又發現日勝生短報產權面積8666坪,登載差異高達近9%,讓柯文哲氣得要告日勝生詐欺。北市府原主張權益分配應提升至49.0366%,換算為113億1718萬多元,但仲裁結果僅給市府33億。

權益分配比 僅提高15%

張澤雄解釋,建照取得日至使用執照取得日期間房價上漲的比例,是市府增加的利益,這也是北市府於仲裁期間提出的其中一個主張,但仲裁庭沒有採納考量這部分增加的價值,僅認為市府可拿33億。但他認為,「對市府來說,是贏的」,因為權配比例有提高。

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認為捷運局不必沾沾自喜,拿回33億雖是好事,但權益分配比例只提高15%左右,跟民眾期待仍有落差。

張澤雄表示,日勝生先前已在兆豐商業銀行提出履約保證35.3億,因此北市府將要求日勝生依仲裁判斷結果,償還33億5088多萬。

對於仲裁結果,日勝生表示,仲裁庭對日勝生提出的主張和及關鍵證據,未予審酌考量,尤其日勝生與台北市政府在2007年10月2日已協商定案權益分配比例,如今仲裁庭在沒有法律依據及充分事證支持下,竟對雙方權益分配比例予以調整,等於任意推翻企業與政府間所簽訂的投資契約。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F58DB3A22C727582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