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大雪山農場】迷迭香茶包(10包/盒)共10盒


  • 【大雪山農場】迷迭香茶

    小套房裝潢

    採用自然農法栽培,生長過程完全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無除草劑、無水污染,
    經清洗烘培而成,保有原味。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迷迭香茶包
    ◆規格:每包3g,10包 / 盒
    ◆數量:共10盒
    ◆成份:迷迭香、甜葉菊
    ◆食用方法:請用熱水300c.c.~ 500c .c.,沖泡約3分鍾即可飲用。
    ◆產品來源:南投埔里(大雪山農場)
    ◆產地:台灣
    ◆退貨條件:為保障其他消費者權益,冷凍、冷藏食品與保存期限15日以下之常溫食品,除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浴室整修
    -成分-迷迭香、甜葉菊-保存期限--產地-台灣



相關好康推薦








【樸優樂活】五穀之王天然黃金養生即食藜麥粉(100G/包)x6入組



【紅布朗】藜麥堅果粉200g X 6入

陽台防水修繕

【TGC】咖啡鮮奶麥片分享包-12包



《鹿窯菇事》薑汁豬肉粥(30g*4入/盒,共2盒)



【樸優樂活】五穀之王天然黃金養生即食藜麥粉(100G/包)x12入組



《鹿窯菇事》蒜香雞茸粥(30g*4入/盒,共2盒)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大雪山農場】迷迭香茶包(10包/盒)共10盒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大雪山農場】迷迭香茶包(10包/盒)共10盒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大雪山農場】迷迭香茶包(10包/盒)共10盒

如果再找【大雪山農場】迷迭香茶包(10包/盒)共10盒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國時報【呂妍庭╱嘉縣報導】

守護候鳥動起來!11日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會同包括嘉縣野鳥學會、台糖公司等多個團體,冒雨投入溼地水域漁網清除作業。儘管天公不作美,水勢又深,在鳥會人員指引下,仍清出4具共長達24公尺的蜈蚣網,林管處已規畫候鳥季前進行第2次清除作業,避免再發生候鳥因誤觸漁網折翼。

嘉義林管處和台糖公司幾年來雖多次在鰲鼓溼地森林園區執行漁網清除工作,但4、5月間仍傳出兩隻鸕鶿遭漁網傷害而折翼事件,讓鳥友高度懷疑仍有漏網之魚或新設漁網在水底。林管處昨首度大動作找來縣府農業處、東石鄉公所、消防局、野鳥學會等數十人,並運來3台膠筏,採人工探測方式清除水下的漁網。

由於颱風剛過,加上連日豪雨,鰲鼓一帶水勢極深,尤其作業時雨勢不小,基於安全考量,最後僅在七孔水門往西的局部低水域間作業,在鳥會人員指引下,靠著竹竿探測,竟真的找到4具蜈蚣網和零星流刺網碎片。

嘉縣野鳥學會常務監事陳建樺透露,因長期在鰲鼓觀測鳥況,偶而會看到不肖人士在特定位置偷偷放置漁網,所以昨就特別針對這些區域進行水下搜索,果然有所斬獲。

至於清除的數量不如預期,陳建樺推測可能是年初寒害嚴重,魚群大量死亡,不肖民眾乾脆轉移陣地,把部分漁網先行回收,僅留下少數蜈蚣網碰碰運氣。





D6A72629281D2A7D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