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壽滿趣】紐西蘭蜂蜜禮盒(麥蘆卡MGO180+、琉璃苣、三葉草)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壽滿趣】紐西蘭蜂蜜禮盒(麥蘆卡MGO180+、琉璃苣、三葉草)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壽滿趣】紐西蘭蜂蜜禮盒(麥蘆卡MGO180+、琉璃苣、三葉草)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壽滿趣】紐西蘭蜂蜜禮盒(麥蘆卡MGO180+、琉璃苣、三葉草)


商品名稱:
【壽滿趣】紐西蘭蜂蜜禮盒(麥蘆卡MGO180+、琉璃苣、三葉草)





  • ※搭配原廠蜂蜜棒外觀(須另購)









    Sweet Nature 全系列產品歡迎選購:





  • ※ 麥蘆卡蜂蜜MGO180+ x 1瓶(250gm)
    ※ 藍色琉璃苣蜜 x 1 瓶 (250gm)
    ※ 乳狀三葉草蜜 x 1 瓶 (250gm)



相關好康推薦
汽車旅館裝潢







小森100%純黑芝麻醬(6罐裝)Black Seasome Sauce(全素食)



小森白芝麻醬(6罐裝)White Seasome Sauce(全素食)



台糖本土非基因改造黃豆6包(500g/包)



松鼎 黃金亞麻仁籽粉2罐(400g/罐)



松鼎 黃金亞麻仁籽粉4罐(400g/罐)



【喜願】小麥麵粉手作組盒



苗栗農地買賣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曾經憂鬱、恐慌症纏身的李明依,4年前因快到更年期、對下一步該怎麼走感到茫然,決定到中華福音神學院延伸部重拾學生生活,上月剛滿50歲的她,今(25日)順利畢業,她開心地說:「30個學分,每周2個晚上,暑假密集修課,這4年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李明依在神學院開心重拾學生生活。李明依在神學院開心重拾學生生活。

卯勁進修從不蹺課

她24歲就得到金鐘影后,在當紅之際覺得人生虛幻,隔年受洗為基督徒,「上教堂」讓她有了新目標;這些年經歷離婚、事業起落,她把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的同時,覺得想理解《聖經》、把神搞懂:「我要寫作業、做報告和考試,第一學期死好多細胞,但越上越有滋味,而且這是小坪數浴室設計我的成年意志和決定,沒有蹺課問題。」毅力讓老師、同學都驚訝。

她說:「還有一部分是給威力看的,讓他知道媽媽到這年紀還這麼上進努力。」除了修習《聖經》與神學課程,她還修了「青少年事工」,可以更懂得和孩子甚至他的同學相處。

信仰戰勝身體病痛

領到畢業證書後,她即具有牧師資格,但她說:「我不是為了當牧師來上課,我還是會做現在的工作,當學校當志工、傳福音,主持廣播傳遞正面的能量。」

她難掩將戴上方帽子的開心:「感恩這4年,心理讓我戰勝身體的不舒服。」以前常覺得別人「無病呻吟、裝病」,但自己經歷喘不過氣、每天吃藥的苦,感恩上帝讓她體會到這一切,儘管藥仍持續吃著,「但我相信一定會完全好起來」。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D6A726296E894A96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