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那魯灣嚴選】養生手工紅棗桂圓薑母黑糖 2包 (35gX10顆/包)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那魯灣嚴選】養生手工紅棗桂圓薑母黑糖 2包 (35gX10顆/包)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那魯灣嚴選】養生手工紅棗桂圓薑母黑糖 2包 (35gX10顆/包)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那魯灣嚴選】養生手工紅棗桂圓薑母黑糖 2包 (35gX10顆/包)


商品名稱:
【那魯灣嚴選】養生手工紅棗桂圓薑母黑糖 2包 (35gX10顆/包)


  • 原 料:黑糖、二砂、紅棗、桂圓、薑、枸杞、菊花
    內 容 物:每包350g(35g+-5g*10小包)
    產 地:台灣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
    保存期限:6個月
    食用方式:每一塊養生黑糖加入300cc~500cc的熱開水沖泡,溶解後即可:甜(濃)度隨個人喜愛自行增減。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曝曬、高溫、潮溼、注意溫差大小。請儘早食用、放置冰箱可延長保存。
    運送:常溫配送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7字第 1622D100090號
    食品業登錄字號 F-116670975-00000-4



相關好康推薦








《紅藜阿祖》紅藜十二穀米輕鬆包(300g/包,共四包)



【有機園】黃金比例十穀米6包組



【食圃】原穀米+有機五穀15包組(150g/包)



Vilson米森有機五色十穀米900g*6入



【西川米店】 油飯的米-長糯米3包組 (300g/包)



【西川米店】 油飯的米-長糯米6包組 (300g/包)



陽台窗戶維修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2日電)台北高溫連續3天破攝氏37度,今天下午1時23分測得37.7度,氣象局說,過去台北6月超過37度以上的天數每年僅1至2天,今年6天破1897年以來紀錄。

太平洋高壓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觀測,中午1時23分台北測得37.7度高溫,已連續3天氣溫達37度以上,總計本月已經有6天突破37度高溫。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說,「這已是連續第3天,這個月的第6天高於37度!台灣的暖化趨勢和全球接近同步的另一個例證」,他補充,過去6月份出現37度高溫的日子真的很少,偶爾出現一兩天就很特別了。

根據氣象局統計,台北測站從1897年以來,6月高溫突破37度以上平均每月只有1到2天,今年6天的紀錄可說是打破設站以來紀錄,氣象局也說,明天太平洋高溫持續發威,大台北還是有機會飆出37度以上高溫。1050623



老公寓翻修小空間衛浴設計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D6A726296E894A96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