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月21日)0時,女團miss A成員Fei(王霏霏)的新歌《Fantasy》正式在各大音源網站發布。

輕鋼構屋價格此前,在JYP娛樂發布的數次預告片中,Fei已宣告了自己將全新回歸。新歌《Fantasy》由朴軫永作詞、作曲並負責製作,是一首Britpop類型音樂與R&B相結合的歌曲。在公開的《Fantasy》MV中,Fei在夢幻的氛圍中,將自己獨有的性感魅力毫無保留地釋木屋建造商放。

JYP娛樂老闆,歌手朴軫永被譽為「性感女歌手製造機」,曾一手打造嚴正化、朴志胤、IVY、善美等具代表性的歌手。他本人也對Fei的solo活動充滿期待,曾親自在SNS做宣傳。同時,JYP娛樂繼女團TWICE、歌手白娥娟、白藝潾、Wonder Girls之後,Fei的solo活動能否延續大熱勢頭也備受矚目。

今日,Fei將出演Mnet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粉絲演繹首場回歸舞台。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R鋼構屋造價M》新PD談最值得期待成員 金鐘國李光洙池錫辰入圍- 《我們相愛吧》發布元宵節海報 陳柏霖餵宋智孝吃湯圓
3052F97B2182BDDD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