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戲劇總團來囉!基隆市稅務局為配合『雞籠中元祭』,將於八月十一日晚上七時在基隆港東三、四碼頭辦理「雞籠中元祭租稅宣導活動」,邀請名揚海內、外,深受戲迷喜愛的明華園戲劇總團公演一場「蓬萊大仙」〈見右圖〉,歡迎闔家蒞臨觀賞。

稅務局表示,中元祭是基隆最有在地傳統精神的民俗節慶,為回饋在地鄉親,今年中元祭邀請傳統藝術戲曲上成就非凡,名揚國際的明華園戲劇團演出「台北小木屋建造農舍興建蓬萊大仙」。日式木屋造價

公演採自由入場,當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入場,七時三十分開演;故事內容敘述八仙之一的李玄狂傲成性,目空一切,視蓬萊之議為無稽之談,言語羞辱太上李老君。李老君身邊的座騎青牛化身人形私逃凡間,大鬧越國,觸怒越國守護神,李玄插手…劇情發展緊扣心弦,發人深省。

稅務局表示,當天晚上七時活動開演前於舞台區有租稅有獎徵答送好禮活動,現場結合市立醫院、信義衛生所提供健檢服務並設置宣導攤位十六個,提供各單位業務諮詢、便民服務、問卷調查及闖關遊戲等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162294A7C3D59CA2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