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周霈翎、黃旭昇新北市15日電)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婦人,凌晨在路上邊走邊玩寶可夢遊戲,2名機車搶匪趁她緊盯手機時,搶奪肩上包包。搶匪今天遭逮,警方晚間依搶奪、竊盜及毒品等罪嫌移送。

淡水警分局今天晚上表示,寶可夢遊戲登台後,全民瘋抓寶,淡水區一名黃姓婦人,14日凌晨從健身房返家,邊走邊玩寶可夢,絲毫沒注意有2名機車搶匪,趁她專心抓寶時,搶奪肩上的包包。

被害黃姓婦人說,包包內有現金新台幣2000元及健身房的會員卡,擔心其他人日式木屋受害,決定報警。

警方表示,黃婦只顧著專心抓寶,還以為肩包勾到機車騎士,正準備向對方道歉,才發現搶匪已搶走包包揚長而去,根本來不及反應。

淡水警分局查出搶匪為41歲陳姓男子及40歲廖姓男子,兩人「以車換車」方式,騎贓車到處閒晃,沿途物色低頭族行搶,鎖定正在抓寶的婦人。

員警今天在淡水新民街60巷將兩人逮捕,在頂樓藏身處起出做案用的安全帽及外套,車內也搜出毒品吸食器。主嫌美式小木屋建造團隊陳男表示,因背債才會打劫。警方晚上將2人依搶奪、竊盜及毒品等罪嫌移送。1050815

可移動木屋
162294A7C3D59CA2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