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許素惠╱雲林報導鋼構屋優點

因公日式鋼構屋台中、私地夾雜,廣達23公頃的斗六社口公墓歷經數任縣長都無法開發,前縣長蘇治芬克服萬難完成區段徵收,施工2年,終於讓這處位處斗六市區的「毒瘤」化身為親水的水岸公園,縣府1日特別謝土,感謝「好兄弟」的配合。

斗六社口公墓堪稱市內最大的亂葬崗,雖然禁葬了20多年,但歷經幾任縣長,都因居民意見分歧等因素而遲遲難以全數遷葬,進行整體規畫。

因為是亂葬崗,縣府有別於過去公共建設完工落成啟用儀式,罕見地舉行謝土典禮,向施工過程中所有「好兄弟」的配合及協助致謝。

縣長李進勇非常感謝蘇治芬及縣府團隊,排除萬難整合眾多地主意見,讓大家原本敬而遠之的大毒瘤,成為親水親民的休憩園區,也使受阻礙的都市發展因而大躍進。

縣地政處長蘇瑞元表示,該園區103年7月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總開發面積約23公頃,其中住宅區面積約7公小木屋造價頃、商業區4公頃、各項公共設施及大型公園約12公頃,俾帶動該區都市化的提升。
162294A7C3D59CA2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