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小木屋興建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1日電)傳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24日可小木屋修繕能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今天表示,行程由上海方面自行安排,還沒聽說有拜會朱立倫的行程。

以上海市長代表身分來台的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沙海林率領的一行人,預計22日搭機來台參加「雙城論壇」,預計24日到新北市參訪後返回上海。

由於傳聞沙海林24日到新北參訪時將拜會朱立倫,張其強表示,沙海林最主要是代表參加與台北市的雙城論壇,因此,有關新北市的行程都由上海自行排定行程,目前還沒聽說有拜會朱立倫的行程。

有市府官員私下表示,沙海林的行程都由陸方自行安排,若有市府協助的行程才會提出協商,但目前仍無拜會或餐敘朱立倫等相關行程。

初步了解,由於上海市政建設中關於安養及垃圾問題愈來愈嚴峻,因此,在來新北的行程中,上海方面自行協商確定的行程就是將參訪三芝的雙連安養中心。

另外,為師法台灣垃圾分類及垃圾不落地等政策鋼構屋價格,上海方面希望市府協助事項僅有參訪八里垃圾焚化場一事,但詳細行程仍待進一步協商確定。1050821


44470E06B8BB7801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