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職棒KT巫師今天宣布簽下新洋投Donn Roach,Roach曾在大聯盟出賽21場,投39局,戰績3勝1敗、防禦率5.77。

Roach還很年輕,下個月才要滿27歲,他生涯大都在小聯盟度過,2014年在教士隊、2015年在小熊隊、今年在水手隊都曾上大聯盟。生涯在小聯盟戰績50勝39敗、防禦率3.68。

KT巫師表示已注意Roach一段時間,他如果能夠調整自己適應新的聯盟,我們期待他能成為球隊的第二位先發投手,他的控球相當好,能將變化球控制在好球帶的邊緣。Roach明年的年薪是85萬美元,KT巫師沒有透露簽約金。

KT巫師是韓職的新球隊,但連續2年都是最後一名,居家電動床電動床其中投手的防禦率也都排名最後一名,去年是5.5電動調整床6,今年是5.92,因此KT巫師要加強戰力,必須先強化投手戰力。

?

電動病床價格

C40901B24E22A8E9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