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過去這一段時間菜價居高不下,總統蔡英文昨(三十一)日坦言農政單位的表現還有很大的醫療電動床評價改進空間。總統說,菜價是人民每天都會面對的問題,所以農政部門的檢討與加強工作,必須加速進行。同時,更必須要徹底檢討,提出一套完整、有效的改革辦法,來改善這個長久以來的問題。

總統昨天晚間主持執居家照護電動床政決策協調會議。會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做了轉述。

總統表示,過去幾周的時間,菜價居高不下,民眾、輿論都表達了強烈的不滿。平心而論,農政單位的表現,的確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雖然菜價的上漲和暴雨、風災等氣候因素有很大的關連,過去天災時也會發生類似情形,但面對這麼大的民生議題,攸關民眾荷包的負擔,所以我們必須檢討,政府是不是真的已經窮盡了一切力量,來解決人民的焦慮。

總統說,政府不會因為菜價逐漸回穩,就把老人電動床價格這個議題擱在一邊。機制的缺失是一個長期累積的問題,應該藉由這次的經驗,認真面對管理機制的改革,認真思考如果下次再發生類似的情狀,可以如何改善,把菜價對人民的影響降到最低。電動看護床價格

C40901B24E22A8E9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