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鍾寧╱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已確定停航解散,在兩岸航線方面,2月15日以前暫時由華航協助,海基會發言人李麗珍昨(30)日表示,航點和航班等會透過航空小兩會以及海基海協兩會的聯繫管道,向陸方提出希望批准,至於華航無航權的部分,華航已表示希望外界給予一些作業時間。

由於政府已指定由華航接手興航的航線至明年2月15日,同時民航局將重新分配興航持有的25條航線,李麗珍表示,分配航權事宜為台灣內部事情,仍將透過聯繫機制及根據「兩岸空運補充協議」第3條規定,向對方通知承運人更動。

離春節不到兩個月,李麗珍指出,按往例,每年下半年10月、11月召開的兩岸協議工作會議會討論春節加班機事宜,但今年下半醫療電動床補助年工作會議並未召開,目前透過民航局的專門委員作為聯繫窗口,以傳真和電話方式完成協調。她認為,目前看來還沒有召開工作會議的需要。

民航局昨宣布,兩岸航空主管部門人員已醫療電動床推薦確認明年兩岸春節加班機安醫療電動床價格排,同意春節加班機期間為明年1月14日至2月11日,循往例不限制加班機總量,僅對岸部分繁忙機場設有上限,包含上海浦東173班、北京7班、廣州14班、深圳22班、杭州44班,合計260班。

兩岸航空主管部門也同意,將在12月14日前核准明年首波春節加班機。李麗珍表示,興航停航一事都先把最新狀況透過兩邊聯繫機制告知陸方,讓陸方能第一時間掌握,也讓航班執行上順利。

醫療電動床評價

AF292F5CEFC71122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