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在即,當地進入選戰的緊繃氣氛,不過選戰過程中其實笑料不斷,美國媒體整理兩大政黨推派的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的搞笑片段。

地產大亨川普對決政壇老將希拉蕊,這場被稱作美國史上最骯髒的總統選戰,卻也笑料不斷,川普的趣味片段,從和副手候選人潘斯,不太自然的親親抱抱,到辯論時不斷出現的惱人吸鼻聲,對手希拉蕊則是咳不停。

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每次只要想到川普我就過敏。」

還有居家病床小孩也到來造勢場合參一腳。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vs.小孩:「你想回去他們那邊,還是想跟著川普,川普。」

原本以為川普也有小孩緣,後來才知道被拱上台的孩子,只是茫然覆誦問題的最後一個字。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vs.小孩:「你叫什麼名字,名字。電動床廠商

選戰打到有時候,連台上站得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傻傻分不清楚,尤其是民主黨代表大會上,柯林頓夫婦玩到不亦樂乎。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他看起來好像生平第一次見到氣球,我的意思是你看看他多高興啊。」

川普不玩氣球,倒和室電動床推薦是玩起發音遊戲。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內華達,沒有人別的念法,就是內華達。」

結果川普立刻被打臉,當地人都這樣念。

這場選舉就連小狗也沒缺席。希拉蕊豁出去學狗叫。川普的場子也有小狗亂入。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vs.支持者:「這是...,那是什麼是狗嗎,希拉蕊。」

4年一度的美國總統大選不只打得砲火四射,爆笑聲也不絕於耳。(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美國大選比爛 調查:65%兒童不願當總統
美選網路戰激烈 支持者互取消臉書好友?
開美選玩笑 國安局長彭勝竹立院失言
亞洲6國哪一國人民最愛川普?港媒調查:中國
專輯/希拉蕊 vs. 川普 誰能問鼎白宮?最新選情報導

三馬達電動床

AF292F5CEFC71122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