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電動按摩床時報【曾萃芝整理】

電子腿軟尚未回神,台股續下跌,外資續賣超151億元,指數仍有回檔壓力,和碩(4938)等業績強勢股出列,建議以權代股,用較少資金介入市場布局。和碩第3季營收季增40.7%為3,161億元,優於預估值2,677億元,就各項產品營收如通訊產品、消費性電子產品、資訊產品等皆優於預期。但和碩第3季受新台幣升值影響毛利率約1%等,讓毛利率維持屏東電動床由上季7.1%下滑至4.8%,不如預估6.7%,營業利益78.15億元,也不如預估96.28億元。

和碩上下半年的營收比重為4比6,主要動能來自iPhone7新機種出貨,就2017年展望而言,雖然有VR頭戴式顯示器、機器人、智慧家庭應用等新產品,但主要動能仍來自2017年iPhone的大幅改版,短線而言,國際局勢對電子業股價造成不小衝擊,若遇反彈不宜追高。

操作上建議以權代股,在權證挑選上,以剩餘天數超過90天,且位於價平附近權證為主,如和碩中信62售01(05728P)、和碩元大64售01(06422P)、和碩群益63售01(05371P)。(中國信託證券提供,曾萃芝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和室電動床醫療電動床評價

AF292F5CEFC71122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