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512新品 抓破造型X復古刷色窄管牛仔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12新品 抓破造型X復古刷色窄管牛仔褲

商品名稱::
0512新品 抓破造型X復古刷色窄管牛仔褲

商品介紹說明

《BA2233-》

充滿質感的復古刷色,提升整件牛仔褲的價值~

加入抓破的設計,突顯女孩個性的一面!



**********************



小提醒: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0%棉,1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1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512新品 抓破造型X復古刷色窄管牛仔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12新品 抓破造型X復古刷色窄管牛仔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12新品 抓破造型X復古刷色窄管牛仔褲

如果再找0512新品 抓破造型X復古刷色窄管牛仔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美式小木屋建造



















0222新品 條紋拼粗麻花落肩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日式木屋



氣質好感~質感面料毛呢花邊裝飾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222新品 經典黑白彈性面料後拉鍊落肩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不收邊設計質感彈性布襯衫/外套.2色

購買網址:





蕾絲雕花造型公主袖雪紡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219新品 V領條紋打褶落肩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舊屋翻修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公開收購不繳款 史上從未發生過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卻傳出可能不履約繳款;金管會證期局長王詠心表示,這是惡意的行為,會造成樂陞應賣人的股票跌價損失,已請投保中心研議跨海求償,並啟動檢討法規,防範故意不繳款的行為發生。

百尺竿頭原定8月19日繳款,卻以行政作業延誤為由,向金管會申請延至8月31日;王詠心直言,史上「從未發生過公開收購不繳款」情形,儘管明天才是截止日,但今天下午就會去查,百尺竿頭有無匯款紀錄。

經濟部投審會執行秘書張銘斌表示,7月22日已經通過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股權,收購案若半年內無完成,農舍興建洽詢即明年元月中旬未完成收購,核准處分就會失效。

投審會核准百尺竿頭以每股新台幣128元收購樂陞3800萬股,約占樂陞發行股數25.71%,總金額新台幣48億6400萬元。

據了解,證期局內部一直高度關注此案,這是因為,今年5月底百尺竿頭宣布用128元溢價二成的金額公開收購,吸引投資人熱情參與,公開收購金額高達48.6億元。

然而,最近卻不斷傳出百尺竿頭可能「不玩了」,而且還是用不繳錢的方式拖延,導致樂陞股票重挫;應賣人由於已經把股票交出去,形同「被圈住」,只能眼睜睜看著股價下跌,手上股票價值不斷縮水,急如熱鍋上螞蟻。

一名櫃買中心主管私下痛批,百尺竿頭一開始可能真的想收購樂陞,但中間經過考量「又不想買了」,如果要退出就要提早講,不能用這種惡意不繳款方式擺爛,害應賣人損失慘重,這已經違反證交法、公開收購管理辦法等法規。如果真的不繳錢,「跟詐欺有何差別?」

王詠心說,自從傳出百尺竿頭可能不繳款的消息後,金管會就不斷採行措施,包括不斷催促百尺竿頭如期繳款,也請投保中心研議如何協助應賣人跨海求償跌價損失。同時也啟動法規檢討,防範再發生這類不繳款的情形。

投保中心緊釘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樂陞今天上午召開股東臨時會,原訂增選兩席董事,因百尺竿頭收購股權交割款一直未匯入,引發收購案疑慮。投保中心表示,已經密切注意交割款有無如期匯入,如果金額未匯入,已經請受託證券商進行相關程序,維護投資人權益。

百尺竿頭公司宣布收購樂陞3.8萬張股權,已達收購條件,但傳出到目前為止,股權交割金尚未匯入,而且交割日期也由原本五個營業日,延長為八個交易日。日前投保中心注意到這個交易延後交割時間,已經主動邀集相關單位注意,也請受託券商要啟動相關維護投資人權益動作。

投保中心今天指出,已經請受託證券商必須要整理出所有應賣投資人的名單,告知這些投資人必須先進行催告履約,第二步要解除契約。在解除契約後,投資人依股票被凍結的時間,所產生的損失金額來計算,可以向百尺竿頭要求這段期間所造成損害賠償,補償所損失的利益。

D9A4416584BDDA98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