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1216新品 美式撞色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1216新品 美式撞色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1216新品 美式撞色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049-》

充滿美式氛圍的連帽上衣,絕對是型女必備的單品~

結合撞色的燙印,讓妳成為全場焦點!



**********************



小提醒:口袋為真,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燙印圖衣物建議翻面手洗,請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下擺弧狀設計,全長為肩頂向下量至下擺最短-最長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5%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1216新品 美式撞色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1216新品 美式撞色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1216新品 美式撞色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1216新品 美式撞色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木屋建造商經典矚目~V領修身多色短袖合身上衣?6色

購買網址:



台中外推陽台


0317新品 清新有型~仿牛仔立領開襟前短後長七分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401新品 素色立體剪裁前短後長寬版襯衫/外套.2色

購買網址:





小木屋建造公司0401新品 質感仿毛料mix格紋後釦式上衣.2色

購買網舊公寓整修址:





0401新品 格子壓紋配色反褶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雪紡簍空造型打褶七分袖開襟襯衫.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結合了穆斯林傳統服飾布卡,與比基尼的全身包緊緊泳衣「布基尼」,因為違反了法國政教分離的世俗價值,在法國多地被禁。尼斯有一名婦女,就因為在海灘上穿「布基尼」,竟遭3名荷槍實彈的員警包圍取締,畫面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英國和德國民眾也上街示威聲援。

就是這個畫面,引發國際輿論譁然。這名穆斯林婦女好端端坐在沙灘上,3名荷槍實彈的原警竟上前包圍,要她立刻將「布基尼」脫掉。因為這種全包式泳衣,在尼斯的公共海灘已經被禁。畫面曝光後網友一片撻伐,性別、種族歧視,還有偽善等字眼,通通出籠,網路漫畫家也PO圖揶揄。

在英國倫敦和德國柏林,還有大批民眾跑到法國大使館前示威,抗議尼斯等地的法國地方當局,侵犯婦女的穿著自由。

倫敦示威民眾:「女性應該有權自由選擇要穿什麼,不管是比基尼還是布基尼都一樣。」

柏林示威民眾:「我穿的衣服是我的選擇,我信的宗教也是我的選擇,理應享有全然的自由,不應打壓任何人。」

不只網友和英德民眾抱不平,就連倫敦市長和前法國文化部長,也公開批判,一名阿爾及利亞富商,甚至願慷慨解囊,幫所有被取締的人,付38歐元罰款,約合1350元台幣。

阿爾及利亞富商內卡茲:「我決定幫所有穿布基尼的婦女付罰款,這麼做是要保障她們的穿著自由,最重要是要壓制暴虐不公的法律。」

儘管外界砲聲隆隆,法國總理25日受訪時卻表示,「布基尼」是奴役婦女的象徵,言下之意就是禁穿有理。反對人士能否推翻地方政府的布基尼禁令,就看法國最高行政法院,如何裁奪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E5F8E697EE994AEC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