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病床補助

▲四叉貓多次成功反串反同團體。(圖/翻攝自劉宇臉書,下同。)

電動按摩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知名同志四叉貓過去多次「滲透」反同團體,在臉書上放送相關訊息,引來不少網友關注。他5日在臉書上提到,想要在護家盟等反同團體出入自如,只要戴上「十字架」就可以,但其實「我真的有很多基督徒朋友支持婚姻平權」。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去年通過初審攸關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案時,反同團體情緒激昂,集結凱道、總統府前席地而坐抗議。四叉貓混入反同團體,成功反串還自備沙發床及面膜,在總統府前大打地鋪,更自嘲是「護膚盟」。

然而,多次反串成功的四叉貓5日在臉書分享「好康」,臉書粉絲專頁「耶穌挺銅製」,專門提供免費銅製十字架給需要的人,除了表達基督徒對同志的支持,也盼能讓在婚姻平權運動中受傷或者失望的人,能得著安慰。



嘉義電動床

居家病床推薦 51D3932B4F31C02B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