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0日電)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11日將在崇孝街永安綜合公園登場,不僅有園遊會,還有限量DIY燈籠,晚間也會在河岸施放煙火,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參加。

承辦單位七堵區公所表示,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前身為基隆河煙火節,起源自大華橋至崇智橋間兩屏東電動床岸的八德、富民里里民,元宵夜彼此相約從兩岸互放煙火較勁,轉變為七堵元宵佳年華盛會。

七堵區公所指出,崇孝街兩側11日從下午3時起,會以園遊會型式,揭開元宵活動序幕,下午4時30分,電動按摩調整床電動病床價格則在崇孝街永安綜合公園(吉隆電視台對面)服務台,發放限量500份的DIY燈籠,另外,從下午5時30分起,民眾只要拿1至2月2張發票,就可兌換限量1張摸彩券,每人限換1張。

此外,晚會除邀請在地社團表演外,歌手陳彥允、閻奕格也會到場獻唱,節目熱鬧精彩,晚間9時30分也將在基隆河岸施放絢爛煙火,歡迎民眾踴躍攜伴參加。1060210

醫院電動床推薦

51D3932B4F31C02B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