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7安徽中水淮河規劃設計研究招聘16人公告
【公告】2017國企招聘公告匯總

【課程】2017國企招聘筆試課程

福建公務員考試錄用網溫馨提醒:更多福建國企招聘信息請點擊福建國企招聘網

中水淮河規劃設計研究有限公司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濱湖新區,前身為水利部淮委規劃設計研究院,系水利部淮委所屬中央駐皖企業,全國先進工程勘察設計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近年來先後承擔並順利完成瞭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臨淮崗洪水控制工程、南水北調東中線工程等數百項國傢重點工程的規劃、設計、勘測、研究、咨詢和建設監理工作,並獲國傢級和省部級各類獎項50餘項(次)。公司現有本級員工近300人,高級以上職稱的專業技術人員占公司員工60%,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和諧團隊。公司資質齊全,擁有9種甲級和2種乙級資質。2017年具體招聘計劃等事項如下:

一、招聘計劃(見附件)

二、具體條件

1.專業對口,成績優秀,無不良記錄;

2.本科應是國傢部委直屬的 211 工程院校,並獲得相應的學位;

3.本科與研究生期間所學專業相同或相近;

4.具有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註冊一級建築師、註冊測繪師執業資格的人員其本科畢業院校可放寬為非 211工程 院校;油煙處理設備

5.年齡為35歲及以下;

6.身體健康。

三、待遇

1.公司為新員工提供單身宿舍;

2.公司為新員工辦理 五險一金 ,並按規定享受公司補充醫療保險及企業年金(補充養老保險);

3.薪酬福利等台陽台裝修達人網-陽台防水,陽台漏水,陽台外推,陽台擴建,陽台鐵窗安裝待遇按公司有關規定執行。

四、報名方法和聯系方式

1.簡歷投遞方式

應聘者可通過E-mail或紙質郵寄投台灣電動床工廠遞簡歷。

聯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濱湖新區雲谷路2588號

聯 系 人:管憲偉

聯系電話:0551-65707608

E-mail:hwgxw@163.com

2.投遞要求電動床客製化刻字筆專賣|飛龍刻字筆|百樂刻字筆|SKB刻字筆|刻字鋼珠筆|刻字筆服務

簡歷投遞郵件的標題請註明 姓名+學校+專業+學歷 ,簡歷使用《中水淮河公司招聘標準簡歷》(見附件),應聘者下載後按格式要求填寫。

應聘者在簡歷中填寫的內容和提供的材料須真實有效,如有失實、隱瞞行為的,公司將取消面試或聘用資格,並追究其相關責任。

3.截止時間

簡歷投遞截止時間為2017年4月23日,面試時間擬定於5月上旬,屆時以公司電話通知時間為準;未進入面試的應聘者,公司不另行通知。

點擊下載

中水淮河公司招聘標準簡歷.doc

中水淮河規劃設計研究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計劃.docx

推薦閱讀:

2017國企招聘公告(4月份匯總)



852E77BA486D340F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