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2018】@湖北人:你最關心的10件大事 答案在這裡

“我的2018,會是怎樣的?”

攝影 張煒 (Eterlaine)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也許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

也許是求知若渴的學生

也許是在商海拼搏的企業傢

……

無論你來自哪個行業

無論你是男女或者老少

希望你們

能從今年的湖北省政府工作報告中

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原來我的2018,會是這樣……”

2018,盡情享受你的退休生活

圖:湖北之聲“快樂老年擂臺賽”

年輕時拼搏奮鬥,年老時安逸享受,是每個勤勤勉勉上班幾十年退休後的湖北人的共同心願。退休後,兒孫膝下繞,養老不用愁。

這份篤定踏實,源於政策保障!2018年,湖北將“加強養老保險金收支管理”“提高退休人員和城鄉居民養老金標準”“全面實施城鄉基本醫療保險制度”。湖北人,請盡情享受你的退休生活!

2018,湖北伢,學習的事情交給你!

圖:武漢大學2017年開學典禮

“好好學習”,是湖北伢們的生活主題。生於教育大省,競爭大,有壓力;教育資源足且優,則是幸事!

這不,2018年,湖北要建更多幼兒園瞭,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更快瞭,科研實驗室更多瞭,優質教育資源大傢都更共享瞭……當然,更要關註貧困學生,“一個也不能少”!

湖北伢,學習的事情交給你,其他事情,交給湖北!

2018,沒有什麼比你的溫飽更新北市除毛|新北市除毛推薦重要

圖:湖北大別山革命老區

沒有什麼,比你的溫飽更重要。吃飽穿暖後,才有動力去為2018奮鬥!

2018年,湖北定下瞭“小目標”:確保104.6萬人脫貧、17個貧困縣摘帽,確保已脫貧人口可持續穩固脫貧。革命老區的群眾、困難群眾、特殊群眾……你們的溫飽,湖北來守護。

2018,才發現最自豪的名字叫“農民”!

圖:湖北農村公路

土地裡,紮著中國人的根;耕耘土地的人,是多麼驕傲和自豪。人們都說,生活在湖北農村,這份自豪,感受到瞭。

“大數據+現代農業”“互聯網+現代農業”“旅遊+現代農業”,2018,湖北會努力讓農業成為更有奔頭的產業,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傢園!

當然,“農民”,會成為一個無比自豪的名字。

2018,留在湖北,是一生浪漫的開始

圖:武漢百萬校友資智回漢?武漢理工大學專場活動

湖北,你來或不來,她都在……全力以赴召喚你來!最有才的你和最有誠意的湖北,更搭哦。

2017年,“我選湖北”、“百萬大學生留漢”、各大高校校友資智回漢、各大名企走進湖北,每一項動作背後,都是湖北對人才的渴求。今年,湖北將充分發揮人才第一支撐作用,海外優秀人才、省內高校人才、技能人才,各種人才都要“收入囊中”!

2018,就留在湖北吧!選擇對的地方奮鬥,不負韶華,必將是一生浪漫的開始。

2018,有種幸福叫“自由選擇”

也許你為瞭生活,選擇穩定;迫於房價,不敢離職;想著轉行,又不自信。身上的“包袱”太多,自由選擇,是種奢侈。

你所關心的房價、物價、就業機會,湖北當然最關心。2018年,湖北將繼續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實施“湖北就業提升計劃”、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幫你減輕負擔,給你更多機會。

每一個上班比基尼線除毛族:跟隨你的內心,去自由選擇吧!

2018,雷射除毛比基尼線|雷射除毛比基尼線價格才華橫溢的你,散發光芒

圖:楚劇《梁祝-樓臺會》

說起湖北文化,必不離楚。楚文化中的漆器、楚辭、青銅銘文,流傳至今,早已成瞭印刻在湖北人骨子裡抹不掉的一部分。

“楚才”輩出,湖北也無比珍惜。2018年,湖北將采取更多措施推動文化事業發展,如深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實施荊楚大遺址保護傳承工程和傳統工藝振興計劃、大力推廣荊楚派建築、開展“荊楚文化絲路行”活動。

新時代裡,講好湖北故事,離不開才華橫溢的你。

2018,敢拼,就滿足你所有“野心”

圖:20位傑出楚商代表

都說“天上九頭鳥,地下湖北佬”。這句話,絕對是對湖北人聰慧的誇贊。聰慧的湖北人在商界敢闖敢拼,湖北,當然在身後給力支持!

2018年,湖北將從政策環境、市場準入、要素保障等方面加大對初創企業的支持力度;堅持無事不擾、有求必應,讓企業傢在市場競爭中有公平感、在合法經營中有安全感、在社會生活中有尊嚴感。

所以,湖北企業傢們,你們就盡管放開拼吧!

2018,說走就走,如此灑脫

我們總是身在此處,夢想生活在別處。其實,最美好的風景,就在眼前。

身處祖國中部,湖北山水兼得;景致頗多,值得愛玩的湖北人,好好琢磨。2018年,“靈秀湖北”又要升級:湖北將支持恩施、仙桃等33個全域旅遊示范區建設,同時深入開展自然保護區“綠盾”行動。

說走就走難嗎?當然不,就在我傢,湖北啊!

2018,盛世美景,如你所願

神農架

有一群湖北人,愛湖北,是愛到瞭骨子裡:希望她山更秀麗、水更清澈、人境和諧。

這也是湖北的心願。2018年,湖北將實施污染防治三年攻堅行動、堅持長江“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建立環保督察長效機制,同時,對破壞生態環境的人,絕不縱容!

“湖北是我傢,美麗靠大傢”,一起期待,湖北,變成更美麗的傢園。

為瞭湖北人的

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湖北,拼瞭!

就用“幸福”

回答湖北人的2018!

END

編輯 | 謝莎 劉蕊俊 邱方蕾

主編 | 劉蕊俊 王思思

(責任編輯 謝寶瑩)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