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1新品 民族風圖騰綁帶鬆緊寬鬆褲裙 開箱文整理之前看到朋友在OB嚴選買的 0331新品 民族風圖騰綁帶鬆緊寬鬆褲裙

他們家的衣服都走甜美可愛風,款式都超新潮的!

0331新品 民族風圖騰綁帶鬆緊寬鬆褲裙 價格也不會很貴,跟幾個同學合購下來都超划算的呢!

雖然衣櫃現在也滿滿的,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多買幾件呢!



0331新品 民族風圖騰綁帶鬆緊寬鬆褲裙


商品名稱:
0331新品 民族風圖騰綁帶鬆緊寬鬆褲裙

商品介紹說明


《BA2177-》

低調有特色的民族風圖騰印花,隨意搭配都能簡單有型

台灣電動床工廠

腰圍綁帶營造出休閒隨興風,面料柔滑涼爽、美美穿著又舒適



******************************



小提醒:

腰圍半鬆緊、口袋為真、釦可開、有內裡褲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1色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鄭淑芳╱台北報導】

國內唯一微波高頻元件設計製造廠昇達科技(3491)首季逢傳統淡季,再加上子公司F-芮特(6514)出貨遞延,業外又須認列匯損逾千萬元,致壓縮獲利,首季每股稅後盈餘0.7元,略低於預期,不過,隨第二季營運加溫,加上既有客戶訂單轉強,業績可望跟著升溫,首季應為全年的谷底。

昇達科首季進入傳統淡季,卻呈淡季不淡,季營收成功拉出16.89%的年成長,創下歷年同期的新高,合併營業淨利5,122萬元,則較去年第四季4,502萬元,呈季增14%,創下歷年同期次高。

雖然本業表現亮眼,但因業外有匯損作梗,受到季底美金驟貶影響,昇達科首季認列匯兌淨損即逾1,200萬元,等於一口氣將本業多賺的600多萬元侵蝕殆盡,致每股稅後盈餘僅0.7元,較去年第四季的0.94元呈季減,也較去年同期的0.84元走低。

昇達科指出,微波產品則自去年起即積極與大陸一線系統大廠在穩固合作基礎上,進行更密切的合作模式,再加上生產效益的持續改善以及集團成本費用的管控,首季營業淨利率達22%,較去年全年的平均值21%,微幅上揚一個百分點,顯示本業仍在穩健成長中,且隨著第二季進入營收旺季,屆時營收即可回到既有的成長軌道,今年營運並不看淡。

重要轉投資上櫃公司F-芮特今年首季同樣也面臨匯損壓力,加上部分產品出貨遞延,首季營運成果未充分展現,不過隨著4G LTE、智能天線等應用擴大,加上遞延訂單挹注,第二季表現可望優於首季。

昇達科去年第4季才剛賺併的利匯科技,今年首季展現戰力,營業毛利及營業淨利與去年同期比較,分別達43%及54%高成長,法人指出,利匯科技併入時點在去年第4季,對昇達科營收挹注只有一季,但今年則可望全數認列營收。

43206FBD3ACDC748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