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整修
本人又來敗家推薦搂~ 這是推薦的商品是 【超商取貨】[統一][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6入)

剛好 【超商取貨】[統一][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6入) 在做促銷活動,而且同事們都很喜歡,覺得CP值超高的呢!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超商取貨】[統一][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6入)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超商取貨】[統一][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6入)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超商取貨】[統一][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6入)


商品名稱:
台中腳底按摩【超商取貨】[統一][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6入)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統一]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麵:麵粉、精製棕櫚油、粘稠劑(醋酸澱粉、海藻酸鈉)、食鹽、品質改良用劑(甘油、碳酸鉀、偏磷酸鈉、無水碳酸鈉、多磷酸鈉)、小麥蛋白、芝麻油、精製大豆油、蛋白粉、β-胡蘿蔔素(含水、果糖、精製葵花油、甘油、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阿拉伯膠)、脂肪酸聚合甘油酯、精製豬油、大豆卵磷脂、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含精製芥花油)〕。 調味粉包:海鹽、葡萄糖、味精、複方香料粉(含香料、麥芽糊精、大蒜粉、玉米澱粉、食鹽)、牛肉風味粉〔含麥芽糊精、食鹽、醬油粉、棕櫚油、調味劑(味精、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DL-胺基丙酸、胺基乙酸)、牛抽出物、菜籽油、醬油、葡萄糖、D-木糖、香料〕、焦糖色素、蔗糖、脫水青蔥、調味劑(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胺基乙酸、琥珀酸二鈉)、蛋白質水解物(動物、植物)、蒜粉、辣椒粉、胡椒粉、花椒粉、洋蔥粉、八角粉、薑粉、麥芽糊精、酵母抽出粉、乳糖。調味油包:精製牛油(含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精製棕櫚油(含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複方香料(含香料、牛油)、紅椒色素(含精製芥花油、辣椒抽出物)、辣椒抽出物(含精製大豆油)。
料理包:水、牛肉(澳洲、紐西蘭)、精製棕櫚油(含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醬油、辣豆瓣醬(含辣椒、蠶豆、食鹽)、樹薯澱粉、料理米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87公克本包裝含1份
每份 每100公克
熱量 586大卡 313大卡
蛋白質 16.3公克 8.7公克
脂肪 27.1公克 14.5公克
飽和脂肪 13.1公克 7.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69.2公克 37.0公克
糖 2.4公克 1.3公克
鈉 2338毫克 1250毫克

【產地】
台灣
【產地】
如上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保存期限
6個月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名稱: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6)-2532121
地址:台南市 710 永康區中正路 301 號

【產品責任險】
待補
【食品登錄字號】
A-123529784-00000-8







苗栗土地買賣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提升市民生活品質,於新店溪右岸陽光橋上游鄰近小碧潭捷運站之小碧潭公園內,將去年受蘇迪勒及杜鵑風災破壞之網球場六座完成修復,以全新風貌提供予市民使用,以提升市民運動遊憩之安全性。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網球場面積約四,六八○平方公尺,共計六座,每座皆備有公園椅供休憩使用,周圍並設置二.五公尺拆卸式擋球網,讓球友可暢快互動,免去網球飛出場外追球之苦。此外,並劃分出觀賞區域,無礙賽事淋漓,大幅提高網球運動的品質。

該球場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六時至晚間八時止(星期五、六延長開放至晚間十二時止),民眾皆可自由使用,優質場地,全民共享。如有賽事需租借場地,可於官方網站下載「場地借用申請相關檔案」,於填寫申請表後申辦。

9A68472B778C5578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