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 奶茶粉原味罐裝(450g)剛好在做特價,售價隨時會調整喔~希望分享的資料對您有幫助~ 立頓 奶茶粉原味罐裝(450g)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上班常常都會經過711,因此在ibon mart買東西真的超方便的,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立頓 奶茶粉原味罐裝(450g)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立頓 奶茶粉原味罐裝(450g)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立頓 奶茶粉原味罐裝(450g)


商品名稱:
立頓 奶茶粉原味罐裝(450g)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立頓是全球最佳茶飲品牌之一, 提供飲品如茶葉茶、即溶茶及即飲茶, 以光明和活力感染全世界。
【商品規格】
450g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成分



砂糖,奶精(玉米糖漿、氫化椰子油、品質改良用劑(磷酸氫二鉀、多磷酸鉀、矽鋁酸鈉)、粘稠劑(乾酪素鈉)、乳化劑(脂肪酸甘油酯、乳酸硬脂酸鈉)),特選即溶紅茶粉




營養標示



每份20公克,本包裝含22份



熱量---------------89 大卡



蛋白質-------------中部農地買賣0.3 公克



脂肪---------------2.4 公克



飽和脂肪--------2.4 公克



反式脂肪--------0 公克



碳水化合物--------16.6 公克



糖---------------11.9 公克



膳食纖維--------0.2 公克

瓦楞紙兒童玩具

鈉-----------------15 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

頭份土地買賣介紹

0800-311699



廠商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0號3樓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
美亞產物產品責任保險



保險單號:0300000295 000008



投保金額:209,000,000



被保產品名稱:立頓



地區限制:台灣地區

【保存期限】
18個月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食品登錄字號】
A-154357012-00000-5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美國媒體最近爆料,華裔NBA球星林書豪希望留在夏洛特黃蜂打球,黃蜂也是他第一選項,只要黃蜂今夏能提出一分合理報價,林書豪續留機率很高。

林書豪確定會在7月1日成為自由球員,投入自由市場,競標一分更好合約與身價。林書豪去年夏天跟黃蜂簽了一分兩年430萬美元合約,第二年擁有球員選項。

消息來源透露,林書豪傾向留在黃蜂,前提是黃蜂必須提供一分令林書豪滿意的合約。

黃蜂今年夏天有五名主力約滿,除了林書豪,還包括前鋒貝頓(Nicolas Batu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後衛柯特尼李(Courtney Lee),但由於預算有限,在優先留下貝頓,同時還得保住傑佛森的情況下,黃蜂能用在林書豪的預算預估僅500萬至700萬美元。

02294C06D5FAE3FB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