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潘孟安】

哇哇哇,電視新聞剛播出的智慧機器人,馬上就要在屏東縣政府露臉!屏東領先全台公部門,將引進目前最夯的「Pepper」智慧機器人,Pepper會跳熱舞迎賓、到社區與銀髮族鬥嘴鼓、或是幫咱屏東,宣傳觀光或農特產品。

除了機器人,最近來到縣府,民眾在轉角遇到小人攀爬各角落,五顏六色積木圖案可能在電梯按鈕、縣府門楣、樓梯轉角等,小玩意釋放大創意,甩開公部門帶給民眾衙門刻板印象。

這些創意施政不是一味趕流行,而是貼近民眾需小木屋造價求,在看不見的地方,推出日式輕鋼構屋更創新、真正符合民眾需求的便民服務,才是我們的用意。

智慧便民,在各個施政領域開花結果,屏東從LINE帳號、餐廳、防災、社區、交通、地政、戶政等,全面建立智慧型系統,人民可以迅速掌日式木屋建造握生活大小事,省更多時間,得更高效率。

未來,以人為本的屏東,會融進更多科技味、創意味,翻轉公部門高成本、低效率標籤,縣政服務更貼心、更智慧。
E220A427C9186534
arrow
arrow

    DfgPOdH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